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疫情专题页  > 先进典型

青岛农大学子志愿服务战疫情 收到地方感谢信

时间:2020-03-12 来源:管理学院

3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收到了一封来自山东省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两城街道小界牌村民委员会的感谢信,感谢学院物流管理专业(3+2)1902班徐嘉诚同学在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积极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感谢信中指出,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全村百姓的日常生活,由村两委为村民购置鸡蛋、蔬菜等生活用品,但因疫情防控需要严格控制人员外出,因此分发生活用品成了难题。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在家休假的徐嘉诚主动联系村两委,要求为全村送需。除此之外,在得知疫情防控站缺人手时,徐嘉诚再次主动请缨,为阻断疫情、保障全村百姓的健康进行志愿服务。徐嘉诚的志愿服务温暖和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村民们对他乐于助人的志愿服务精神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他有德学、有爱心。

疫情发生以来,管理学院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抓紧抓好,制定防控工作应急预案,明确职责分工,压实工作责任,狠抓防控重点环节,多举措筑牢防控疫情的战线。与此同时,学院学工办、团委支持同学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就近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徐嘉诚说:“志愿服务中,我最开心的就是直到现在,村中尚未有一人感染或者疑似,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来。我相信,希望就在前方,胜利一定属于我们。”据了解,学院徐嘉诚、李民、江雨桐等一批同学自愿参加战疫志愿服务,其中李民的事迹先后被青岛日报和人民日报等多家媒体宣传报道,江雨桐被半岛网等宣传报道。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