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传播学院举办第二届学生优秀作品展

时间:2005-09-28

    9月22日,传播学院在教学楼A区大厅举办了第二届学生优秀美术作品展,校长李宝笃,校党委副书记刁新华,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高校的专家教授,以及我校有关部门负责人观看了展览,对传播学院学生的作品给与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展览共展出了497幅美术作品,主要有03级学生的电脑美术设计作品,04级学生的色彩作品和平面设计作品。这些作品的表现形式多种多样,真实地反映了广大同学各自的风格及对专业课的认识与思考。
    9月23日,教育部高教司综合处张处长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专程到场观摩学生作品。张处长对我校学生的作品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今后学生的创作要更有创造性,要创新思维,要把专业优势与社会实践密切结合。
    本届学生作品展将持续一周。这次活动为传播学院营造了更加良好的文化艺术氛围,有力地促进了专业课教学工作,同时加强了和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向更多人展现了艺术的魅力。

作者:段方猛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