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喜迎2017级专升本新同学

时间:2017-09-04

9月2日,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迎来了2017级专升本新同学。426名新同学满怀喜悦怀揣梦想踏入了海都学院的校门,开启人生新篇章。学院2017年专升本招生共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动物医学专业、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土木工程专业、园艺专业等六个专业。

新生报到工作在图书馆前开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布置安排,从工作任务的分配、场地布置、报到流程等环节入手,制定了详细的迎新方案。在迎新现场,学院领导详细了解工作情况,指导迎新工作,确保迎新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报到现场设置了党员服务岗,鲜红的牌子特别引人注目。学生党员在工作中亮出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在服务中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宗旨,做好新生入学报到、党务咨询和接待服务工作。

入学报到工作分网上报到和现场报到两个步骤。现场报到流程有入学资格审查、验印、系部签到、交费、安排宿舍和领取饭卡、住宿等。迎新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学生志愿者积极主动迎接每位新生,为新生搬运行李、提供咨询。报到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周到细致的迎新服务让新生充分体会到了学院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

 

作者:文/冯艳华 图/孙启蒙 李慧苑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