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艺术学院举办2017届师生篮球友谊赛

时间:2017-06-22 来源:艺术学院

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为欢送大四学子,也为了加深师生感情,6月20日,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在东篮球场举行师生篮球友谊赛,学院副书记、副院长乔磊、行政秘书陈辉、教研室主任赵紫平、毕业生班主任由源清老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学院老师凭借过人的意识,与同学们娴熟配合,频频得分,充分显示了教工队的风采。在激烈对抗的同时,不时传出参赛师生开心的笑声,可以看出大家对比赛结果并不在意,而是在尽情享受着比赛的过程,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比赛过程精彩激烈,老师和学生同场竞技,用无形的默契配合演绎出一次次精彩的瞬间。

半场休息时间是令人期待已久的三分投篮大赛,第一个出场的是上届体育部部长杨佳兴,选手轮番登场,在耿英东登场的时候到达了一个小高潮,十五投六中,可还是敌不过最后于立鑫以进九球的成绩引爆全场,夺得冠军。此次的篮球友谊赛,明显对抗少了,犯规少了,更多的是个人秀,大四学长在享受着最后在赛场上的时光,把他们最好的、最秀的一面展现给观众,最后以孙宇的一记扣篮准绝杀结束比赛。13届毕业生队正式谢幕,但他们对篮球的热爱不会改变。

这是一场没有胜负的球赛,这是一场没有散场的青春,这是一种别样动人的师生情谊。赛场上气氛欢乐轻松,他们为感情而打,为不舍而打。这场比赛也让毕业生们明白青年人当不负光阴,努力拼搏,为未来的发展成长储备能量。

作者:艺术学院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