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赴青岛九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时间:2024-03-25 来源: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

3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刘焕奇带队到青岛九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李鹏教授一同参加访企拓岗,青岛九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刘海霞、食品事业部人事部经理王秀全、善宰事业部人事部经理王静,学生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刘焕奇围绕学院概况、“4+0”培养模式、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指出,青岛九联集团专注种禽繁育、饲料生产、食品加工以及出口贸易,生产设备先进、产品质量卓越,具有广泛的市场认可度。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融合中英合作办学先进理念,打造优越的英语学习环境,搭建专业实践创新平台,不断增强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技能,培养了一批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创新创业型人才。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长效合作机制,发挥院企双方资源优势,推动双方协同高效发展。

刘海霞对刘焕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产业规模、发展前景以及人才需求情况。她表示,青岛九联集团的发展急需大量专业技术人才,将重点面向学院招聘产品研发、市场营销方面优秀毕业生。同时希望双方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产学研融合协同发展,共同培养高质量优秀人才。

 

 

作者:李帅 陈艺 编辑:薛寿鹏 姜妍 王浩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