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园林与林学院举办新生冬季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11-11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文化建设,提高新生班级凝聚力、学生协同合作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11月8日,由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主办、林学专业2001班承办的趣味运动会在五环体育场举行。学院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运动会以班级组队形式开展,共设置“搭桥过河”“心心相印”“稳住能赢”以及“天旋地转”四项集体项目。比赛中,同学们跃跃欲试,充满欢声与笑语。此次趣味运动会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合作性强,将竞技性与娱乐性相结合,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体育运动的魅力,还让同学们意识到团结的重要性。

本次运动会的圆满举行,不仅展示了新一代青农学子的青春风采,引导学生树立团队协作意识,还增强了学校文化建设,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作者:焦守欣 王子骏 马真真 单位审核人:林志强 编辑:曲天泽 杨鹏 臧文崇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