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外国语学院举办朝鲜语演讲比赛

时间:2017-04-21

4月8日,外国语学院于文经楼举办了朝鲜语演讲比赛。比赛由木槿花社团主办,并邀请朝鲜语专业教师金艳花、安美兰,外教朱美英、吴禹珍、朴世珍作为评委。

社团成员早早来到教室,开始为比赛进行准备工作,从装饰场地、检查设备到购买材料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同时,为提高比赛的趣味性,社团特地设置了寿司制作环节,成员们提前将制作好的寿司当作小福利发放给大家,以便同学们能更好地互动交流,体验韩国文化。

除了娱乐环节,选手们的演讲也同样精彩:有的讲述了自己成长过程中的故事,分享自己初次打工的经历;有的以表演形式向观众们展现了韩国人的日常,从初次见面打招呼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其中昝荣丽的演讲从七星瓢虫和蚂蚁的故事作为切入点,让大家体会到宽容的力量;李清琳的表现同样让人印象深刻,她以幽默的口吻介绍了性格与面相的的关联性,告诉大家,生活中我们不仅要管理自己、提高自己的品格,也要学会识人辨事。

“积极参加学术活动不仅能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还能增强自信,形成一种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评委金艳花在比赛最后总结道。每位选手都展现了最好的水平,评委对其表现进行了总结,提出建议和意见。比赛结束后,选手与评委合影留念。

作者:王敬一 陈晓雯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