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科学院调研马科专业方向学生暑期实习情况

时间:2018-08-29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8月4日至6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庆杰一行到北京调研马业科学专业方向2015级学生暑期实习情况。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展学斌以及学院教学秘书、班主任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潘庆杰一行先后来到北京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骑域国际马术俱乐部、东方马汇马术俱乐部,与马术俱乐部有关负责人和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了解马术俱乐部管理运营情况和学生实习情况。

各马术俱乐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俱乐部主要业务、教练聘任、课程安排、场地设施等有关情况,对我校实习的马科学生给予高度评价。负责人表示,我校学生参加实习以来,按照俱乐部实习岗位安排,积极参加实习工作,虚心向教练和指导老师学习请教,初步掌握了实习岗位的专业技能,表现出良好的基本素质,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联系合作。

潘庆杰向俱乐部负责人介绍了学院马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感谢马术俱乐部为同学们提供实习机会,期待校企双方抓住国家鼓励和支持校企融合发展的机遇,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促进新产业、新业态的发展。

潘庆杰一行详细询问了实习学生在俱乐部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向同学们表示鼓励和慰问,了解大家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解决,希望同学们发扬学校优良传统,珍惜实习机会,积极工作,在实践中经受锻炼,各方面都获得成长,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同学们也汇报了参加实习以来的工作情况,对学院领导老师和俱乐部给予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

座谈交流结束后,马术俱乐部负责人还陪同考察了俱乐部活动场所、培训教室、马房、马术训练场馆等相关场地和设施。

马科专业综合实习是动物科技学院马科专业方向学生重要的教学实习环节之一,为做好实习工作,学院积极与企业联系,精心选择接收实习学生的马术俱乐部。本次实习的北京三家马术俱乐部在业界具有较高的水平、良好的口碑和不同的特色,都聘请了外籍教练执教,有利于开阔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学生专业能力。

另外,在北京期间,潘庆杰一行还参加了三届中国马业协会阿拉伯马分会第二次全会(扩大),观摩了中国首届阿拉伯马大赛,并与莱德马业集团等养马企业和马术俱乐部进行了洽谈交流。

 潘庆杰一行在学校教学科研基地骑域国际马术俱乐部调研
 

  潘庆杰一行在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调研
 

  潘庆杰一行在东方马汇马术俱乐部调研
 

  潘庆杰一行参观考察东方马汇马术俱乐部马房

作者:动科学院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