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两院联合举办“致知力行 继往开来”社团联谊活动

时间:2018-12-24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12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动漫与传媒学院在文经楼演播大厅联合举办“致知力行,继往开来”社团文艺演出。两院两百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伊始,传媒学院团委书记王宏儒为活动致辞。他表示,本次社团联谊,加深了学院社团之间的交流,对同学们更好地开展社团活动创造了有利条件。他希望两个学院社团联合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本次演出节目类型多样,涵盖了乐队演奏、舞蹈、歌曲、武术、小品、走秀等多种形式,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给观者带来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演出中,传统与现代元素的碰撞,成为活动的亮点之一,带给现场观众前所未有的震撼。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各社团成员提供了一个展现才艺的舞台,而且增进了社员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学院之间社联文化的交流。活动结束后,资环学院学生代表赵颢宁表示:“社团联合活动有利于增进各学院社团之间的交流与学习,促进同学们发挥专业特色和自身特长,更好地创新发展、共同进步。”

作者:宁刚 罗梅 崔冰洁 编辑:韩兰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