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农学院召开2021级智慧农业专业毕业实习动员会

时间:2024-03-12 来源:农学院

为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扎实推进毕业实习工作有序开展,3月11日,农学院在生物楼召开2021级智慧农业专业毕业实习动员会。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占伟,副院长刘义国出席会议,2021级智慧农业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作物栽培与生态学系副主任、智慧农业专业负责人司彤主持。

孙占伟勉励同学们要心怀“国之大者”,心系“三农”事业,在实习过程中与导师保持密切沟通交流,努力掌握智慧农业相关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服务乡村振兴国家战略。刘义国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牢牢把握本次实习机会,将课堂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充分展示农科学子风采,力争在实习期间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本次毕业实习交上满意的答卷。司彤介绍了本次毕业实习的主要内容安排、实习目标、实习条件、导师安排、实习纪律和实习成绩评定等内容。团委书记石勇从实习期间安全与纪律入手,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学院和导师所在实验室相关规章制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实习期间人身安全和实验室安全。

本次动员会让同学们对智慧农业专业的毕业实习要求有了深入了解,有助于同学们凝聚实习共识、提高思想认识,同时为农学院2021级智慧农业专业毕业实习工作的高质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者:司彤 编辑:薛寿鹏 姜妍 王雯甲 张小亮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