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园艺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时间:2023-09-01 来源:园艺学院

8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在虹子广场举行“学思践悟新思想,踔厉奋进新征程”国旗下演讲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海涛参加,全体辅导员及2020级、21级学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学校国旗护卫队以昂扬的姿态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全体师生齐唱国歌行注目礼。

孙海涛号召同学们要确立明确奋斗目标、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要到艰苦的地方锻炼自己;鼓励同学们要将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相结合,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走向基层、留在基层,在服务乡村振兴中解民生、治学问,争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生代表王嘉乐作题为“学思践悟新思想,踔厉奋进新征程”的主题演讲,他表示要主动学习,做到心中有感悟、有想法、有目标;要行动起来,让自己的青春和祖国的发展同频共振。他倡导同学们要向下扎根沃土,向上勇攀高峰。

本次升旗仪式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

作者:刘凝 编辑:薛寿鹏 王雯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