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农学院举行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22 来源: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为发挥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2024届考研学生的复试指导工作,3月19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举行“‘研’途有你,全力以‘复’”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主题党日活动,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第五(学生)党支部书记刘义国,第五(学生)党支部学生代表和2024届考研学生代表参加。

刘义国结合自己经验,分享了研究生复试经验,围绕考研复试流程、复试英语的准备技巧、着装仪态、复试阶段可能出现的问题、心理状态调整及面试问答技巧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详尽介绍。刘义国鼓励同学们积极应对,全力以赴,扎实做好考研复试各项准备工作,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以及往年研究生复试调剂情况,希望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分数情况,定好位、做好复试和调剂准备。

随后,支部研究生党员代表依次对复试及调剂注意事项等进行经验分享。王文琳、孟晨茜针对复试的各个环节及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提醒同学们要重视英语,注意面试礼仪、保持良好的仪态,回答问题时要自信、大方、得体。付彦勇、冯季平从调剂角度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提醒同学们要时刻关注调剂信息,充分准备,保持积极心态,全力以赴备战复试。2024届考研学生结合自身考研情况,就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经验,一一给予解答。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帮助考研学生进一步明晰了复试流程和调剂政策,一定程度上增强了考研学生参加复试的信心,提供了明晰实用的方法和思路。

作者:王秋迪 龙思齐 编辑:薛寿鹏 姜妍 孙梦雪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