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青春不分离 梦想不散场”食品学院举办毕业生留影活动

时间:2017-06-28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老师们,同学们,看这里,1,2,3”,快门声响起的同时,一张张笑脸在这个毕业季定格。6月19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化学楼前举行“青春不分离,梦想不散场”2017届毕业生毕业留影活动。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与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

参加合影的毕业生们穿戴整齐,精神饱满,早早来到化学楼前。在摄影师的指令下,各毕业班依次留影。集体合影过后,毕业生们纷纷借此机会与相处四年的老师、同学单独合影留念。毕业离校在即,感伤与不舍在所难免,但一张张青春动人的脸庞却成为此刻最美的风景。合影过程中,老师们也对毕业生表达祝愿,送上嘱托,希望毕业生们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帆风顺、大展宏图、前程似锦。

作者: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