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参观青岛市消防博物馆

时间:2017-06-08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6月5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16级学生代表100余人集体赴青岛市消防博物馆参观。

青岛消防博物馆作为全国首家“消防”主题专业博物馆,集历史展示、知识介绍和模拟演示于一体。博物馆内展览有近代消防设施、消防警察制服徽章、各重大火灾救援装备等,通过丰富历史资料图片和消防器材事物展现了青岛市消防百年的发展过程。消防警官带领同学们系统参观展馆期间,指导大家体验了模拟灭火和模拟逃生,并针对同学们出现的问题,进行细致讲解。一段有关黄岛油库大火视频,亦给大家敲响了防火的警钟。

水火无情。通过参观,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消防观念,掌握了必须必要的消防安全技能,提升了避险和自我保护能力。

作者:文/董蕊 图/曹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