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党史学习教育】园艺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党课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时间:2021-06-11 来源:园艺学院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透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6月7日,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在生物楼会议室面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隋成竹主讲。

隋成竹从五个方面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讲述了党的“初心”和“使命”。一是坚守马克思主义理想信仰不动摇;二是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不动摇;三是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不动摇;四是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不动摇;五是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不动摇。最后,隋成竹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和坚信党的坚强领导,始终热爱祖国,保持赤子之心,将大我与小我紧密联系在一起;二是要努力奋斗,甘于吃苦,勇于克服困难,要立志从基层做起、从点滴做起,积累自己的工作经验和阅历;三是要终身学习,适应信息社会的快速发展,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结构,跟上时代步伐;四是要开放包容,要学会沟通、协作与开拓,强化团队意识与协作精神。

此次主题党课对引导毕业生党员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加强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深层次思考,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有益的思想引领作用。

主题党课之后,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毕业生党员仇丽娜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鲜红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激荡着他们对党的无限忠诚,为即将踏上征程的全体毕业生党员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

 

 

单位审核人:隋成竹 编辑:曲天泽 吴子悦 柳润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