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国际教育学院社会实践队荣获优秀服务队称号

时间:2017-03-21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近日,青岛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外国人眼中的山东”社会实践队在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中,成绩突出,被学校评为“优秀服务队”。

“外国人眼中的山东”社会实践队成立于2016年暑假,根据各自假期所在地,划分成潍坊、济南、烟台、泰安、淄博、青岛城阳区、青岛市区七支小分队。实践队7月10日启程,积极走访街头,通过调查问卷和随机采访等方式,深入了解外国人眼中的山东。

实践中,队员们与外国人近距离交流,从近百名外国人眼中重新认识了多姿多彩的山东,在对山东博大文化深感自豪的同时,总结发现中西文化的异同之处。队员们团结协作,分工配合,从实践伊始的些许紧张与不知所措,到后期落落大方的交谈,社交能力与协作能力得到提高,收获颇丰。

大学生社会实践是帮助学生认识社会、了解社会,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从策划到实践参与,整个学院团队共同协作,圆满完成预期目标,同时半岛都市报等多家媒体给予报道,引起极好的社会反响,成为国际教育学院特色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