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国外访学那些事儿讲座

时间:2018-05-19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5月18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在学术会馆第一报告厅举办“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国外访学那些事儿”讲座。讲座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祝军主讲,大一、大二学生参加。

祝军根据自身留学经历和学院学生实际情况,从多方面向学生们详细讲述了选择出国留学的原因。祝军强调,出国留学不仅能开阔眼界,增长见识,还可以锻炼同学们的能力,结交更多的朋友,丰富人生经历。同时,祝军向同学们介绍了出国留学的途径,并建议大家,作为专科学生必须要提升自己的学历,而出国留学可以为大家提供更多样的方式改变自身学历,迈向更广阔的平台。

讲座过程中,祝军时常走到台下与同学们进行互动,拉近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使讲座更加生动。祝军作为有着丰富留学访学经历的教师,在讲座最后,通过照片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出国留学访学的经历,向大家介绍了韩国、泰国、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世界知名大学的概况。同时,他向大家强调,国外学习不仅要求同学们有较高的自我学习能力,同时还要具备较强的社会实践能力和丰富的志愿服务经历,对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有一定要求。

作者:刘璐 花小涵 迟灵芝 万如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