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植物医学学院开展“青春梦,创业梦”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16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11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第三(学生)党支部赴青岛国际农业生命智慧谷开展“青春梦,创业梦”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军出席,全体学生党员及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和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李军一行观看了青岛国际农业生命智慧谷宣传片,参观了园区展厅及及部分入驻的农业生命科学企业,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园区情况的具体介绍,重点考察了由植物医学学院2017届毕业生陈兵校友创办的瀚海星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公司展示区和观赏水草组织培养实验室,详细了解他在校期间创业的历程和目前公司的运营情况。工作人员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园区的党建工作室,了解了园区“智汇心红”党建工作品牌。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并认识到农业生命科技取得的巨大成果与产生的重大影响,充分认识到农业科学研究的重要性,深切感受了现代农业科技的魅力,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坚定了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在实践中增长智慧才干,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努力实现创新创业梦的信心和决心。

青岛国际农业生命智慧谷项目由城阳区与青岛农业大学合力打造。项目依托青岛农业大学学科优势,把优秀科研成果在当地进行转化,将国内外生命科学领域优质资源聚集,激发专家教授和学生创新活力,实现高校科研与地方经济融合发展,成为城阳区农业生命产业新的动能增长点。园区吸纳优秀农业生命科学企业29家,包括世界种业排名前列的荷兰瑞克斯旺(青岛)有限公司和青岛科拓恒通乳酸菌产业化开发研究院有限公司等优秀企业。

 

作者:孙利 王丽静 编辑:吴倩倩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