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海洋学院组织学生赴2020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参观学习

时间:2020-09-25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增强2020级新生对所学专业的认知,明确专业特点,培养专业学习热情,9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赴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进行参观学习。

本届青岛海科展于青岛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是一次以“科技经略海洋,创新实现梦想”为主题的专业性展会,由青岛人民政府、青岛蓝谷管理局联合国内二十余所高校及科研院所共同举办,围绕海洋科技展览、行业高端论坛、科研成果转化及各类赛事活动展开,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吸引国内外海洋科技领域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共同探讨海洋科技发展新趋势,畅聊蓝色经济发展新思路。展会上,海洋领域的高科技产品与世界前沿技术展现了海洋专业的魅力,使同学们大开眼界,引导海洋学子们认识海洋、重视海洋、亲近海洋,激发了海洋学子们探索、开发与保护海洋的热情,进一步提高了海洋学子们对海洋的认知,提高了同学们学以致用和创新创业的能力,促进海洋学子们成长、成才。参观结束后,全体参展人员在博览中心进行合影留念。

作者:李董仪 单位审核人:孙丙高 编辑:曲天泽 蔡松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