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漫与传媒学院举办校情校史知识竞赛

时间:2017-12-05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12月3日,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情系青农——知校史,明校情,共成长”校情校史知识竞赛活动在文经楼学院会议室举办,2017级同学参加比赛。

本次竞赛共分三轮,第一轮为笔试,参赛选手迅速进入比赛状态,认真作答,最终编导1701等六个班级晋级第二轮竞赛。在第二轮比赛中,晋级的6个班级分为三组进行了两两对决,举手抢答屏幕上出现的问题。题目内容涉及学校发展历程、校风校纪、学院人才培养以及学风建设等,试题综合性较强,要求参赛选手对学校和学院规定有深入而全面的认识和快速的反应能力。

抢答环节赛场气氛更加热烈,比赛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广告1702班与传播1701班的对决把比赛推向了高潮,广告1702班在开局之后势头猛烈,连续抢答正确,传播1701班稳住阵脚,凭借明确的分工和扎实的校情校史知识功底后来居上,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引得台下掌声不断。对于本次校史知识竞赛,同学们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在采访中了解到,大多数同学认为此次竞赛有利于增进自身对学校和学院的了解,同时为学校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加深了对学校文化的理解与感悟,培养了同学们的知校、爱校情怀和校友意识,增强同学对学校的归属感的同时对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

作者:陈梦琪 白晓林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