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物医学院与正邦集团联合举行企业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0-09-21 来源:动物医学院

9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与正邦集团联合举行企业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正邦集团人力资源负责人田文臣主讲,面向动物医学院毕业生,通过互动交流、现场招聘等方式,就工作岗位、待遇等问题展开宣讲。

田文臣从企业概况、文化理念、研发队伍、资薪待遇等方面介绍了企业概况,强调正邦要做负责任的绿色食品供应商,引领现代农业新文明,并以应届大学生培养为例阐述正邦人才发展战略。此外,他详细介绍了正邦的大学生培养机制,从最初的企业文化培训、到技能培训、再到生产基地实习的在岗培训,最后到岗位传帮带的竞聘上岗。同学们就招聘岗位的工作内容及工作前景等方面问题提出疑惑,田文臣一一进行解答,并鼓励同学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与能力,以个人能力助力畜牧发展。

本次会议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企业文化、提高职业素养,做好职业规划,使毕业生对正邦集团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使广大毕业生对自身有了更清晰的定位,促进毕业生与企业的双向交流,有利于校企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作者:李沛霞 姜晨晓 齐英杰 单位审核人:孙运彩 编辑:曲天泽 郭露月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