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1月20日讲座预告: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三)

时间:2021-01-19 来源:科技处

报告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写作格式与建议

报告人:仇焕广 教授

报告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的体会

报告人:谢甫绨 教授

报告时间:2021年1月20日下午2: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主办单位:青岛农业大学科技处

报告人简介

仇焕广,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副院长, 兼任国家农业产业技术体系产业经济岗位科学家。获得首批“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资助。中国农业经济学会副秘书长兼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农业技术经济学会副秘书长兼青年学者委员会主任,北京农业经济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重点国际合作、面上项目等8项,发表学术论文150余篇,包括在国际顶级期刊《美国科学院院刊》2篇。在国内《经济研究》等期刊发表论文100余篇。出版中英文著作10部。

谢甫绨,沈阳农业大学二级岗位教授、博导、作物遗传育种学科带头人、大豆研究所所长。曾多次赴美国、日本等国家从事大豆合作研究。长期致力于作物学领域的教育和研究工作,特别是在大豆育种与超高产栽培方面,开展了大量的探索性研究。先后主持和参与国家、省市级各类科研项目30余项,其中国家自然基金项目5项;曾获中华农业科技一等奖等6项;主持育成大豆新品种20余个;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80余篇,出版著作10余部;曾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农业部中青年突出贡献专家、辽宁省特聘教授、辽宁省百千万人才百人层次、沈阳市领军人才等荣誉称号。

单位审核人:赵龙刚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