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园艺学院邀请仝宇欣博士作植物工厂及其节能环控技术进展报告

时间:2021-09-24 来源:园艺学院

9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邀请中国农业科学院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仝宇欣博士在学院会议室作题为植物工厂及其节能环控技术进展的学术报告。会议由园艺学院副院长张新富主持,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设施专业2019级本科生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仝宇欣博士围绕植物工厂及其节能环控技术进展话题分别从植物工厂的特点、类型及其栽种品种方面对“人工光型”植物工厂以及“太阳光型”植物工厂作了对比,随后仝宇欣博士分析了植物工厂的发展背景、发展历程及其技术水平。仝宇欣博士最后对植物工厂的节能调控技术进行了详细阐述,指出综合环境精准调控是植物工厂智能调控技术的主流方向,这将有助于降低植物工厂运行成本,进一步推动植物工厂的应用。

本次报告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次与设施园艺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有助于提升学生的专业知识水平。本次报告同时也增强了学生对专业发展前景的自信心,为学生以后的科研与就业提供了新方向。

作者:吴雪宁 赵健 单位审核人:隋成竹 编辑:曲天泽 邹维谦 曲文静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