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理信学院联合RSC科技协会举办计算机应用竞赛

时间:2017-03-20

随着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临近,3月19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与RSC科技协会联合举办的“理信杯”第一届计算机应用竞赛于信息楼成功举办。比赛以“以赛促学,全面提高”为原则,旨在为同学们提供查漏补缺的平台,提高广大考生的考试成绩与考试通过率。

比赛前,为提高同学们对于考试的认识程度和知识技能,RSC科技协会于3月18日晚在教学区A107和A109教室分别进行了数据结构和办公软件的培训,协会成员积极准备,通过课件展示、现场演示操作、例题讲解、观看视频等方式为同学们解说基础知识、答题技巧以及竞赛的注意事项。培训过程中主讲人生动举例,通过阿尔法狗等简单生动的例子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名词概念,帮助同学们熟悉计算机二级考试内容,确保竞赛的顺利进行。

3月19日,在协会成员的精心准备下,比赛在信息楼顺利进行。各参赛同学提前到达考场并有序就坐。竞赛开始之前,RSC科技协会会长刘振为参赛者认真讲解比赛注意事项,其他成员在考场一侧就位,随时为参赛同学答疑解惑。竞赛于下午两点正式开始,答题时间为120分钟,每位参赛者都全身心地投入在比赛当中。

青岛农业大学RSC科技协会为我校新成立的协会之一,主要举办计算机相关内容、算法编程、机器人等方面的有关活动,旨在为全校师生提供计算机方面的指导服务。RSC科技协会专于宣传计算机专业知识,增强同学对电脑的运用能力,为全校电脑爱好者提供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

本次竞赛理信学院与RSC协会联合举办,充分发挥特长与特色,为计算机应用的推广工作以及全校同学的计算机学习能力做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文/张潇蝶 孙莹月 图/王悦    阅读:0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