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首届外语博士论坛“我的美国求学之路”开讲

时间:2018-09-21 来源:外国语学院

9月20日,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举办首届外语博士论坛。论坛第一讲——“我的美国求学之路:探索与未知”由2018年7月刚从美国奥本大学学成归来的高艳艳博士主讲。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与会,副院长纪卫宁主持论坛。

高艳艳以生动有趣的方式从出国前的思考(CSC和教育专业)、美国的生活、美国的学习生活、课程学习、论文写作、论文研究五个方面讲述了她的海外求学之旅,并分享了她的研究。高艳艳从成人教育层面出发,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新理论、新方法、新视角在英语语言教育发展及研究领域的积极作用,并分享了未来英语语言学习的六个发展方向。最后,她对学院和祖国给予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高艳艳的分享令与会教师耳目一新、受益匪浅。论坛自始至终学术氛围浓厚,气氛热烈,既是一场思想的交流碰撞,又是一次学术前沿的成功探讨。

外语博士论坛的开展力图为学院教师进一步构建高规格的学术平台,成为学术交流、思想碰撞以及和谐友谊的新起点。同时也是实现学术创新、营造良好学术氛围的重要途径,对学院未来的学科建设和科研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李晶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