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长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专家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20-09-29 来源:动物医学院

9月25日,长江大学鸵鸟研究所专家顾问、博士生导师彭克美教授,动物科学学院动科系博士生导师、遗传育种方向杨彩霞教授,动物科学学院动医系预防兽医方向李鹏教授,动物科学学院动医系基础兽医方向王家乡教授一行四人莅临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考察,双方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术交流座谈会。动物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运彩、院长单虎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会见来访一行。

单虎代表学院对彭克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与长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渊源悠久、关系深厚,两院的交流合作由来已久,希望今后两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谋发展。动物医学院院长助理李桂梅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发展历程、办学条件、师资力量、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本科生教育、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情况。

李鹏简要介绍了长江大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目前开展的各项科研工作、创新创业工作给予肯定。双方就教学、科研、文化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希望两校能更好地搭建平台,增进工作交流与合作。

作者:李沛霞 张滢 单位审核人:孙运彩 编辑:曲天泽 崔冰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