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10月30日讲座预告:创新创业教育“虹创讲堂”第二讲

时间:2020-10-29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报告时间:2020年10月30日14:00

报告地点: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

主办单位:青岛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报告题目:农业黑科技下一个创新创业主战场

报 告 人:卢常福

报告人简介: 卢常福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应用数学专业,厦门大学MBA。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金融工程硕士导师。人大人空间校友社群创始发起人。人大人投资专业委员会发起人。国内最早的量化选股引擎优股雷达专利研发者。全国工商联生物质新能源协会专家委员;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投资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人民大学创业大赛导师。历任北京鸿联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副总裁、cctv央视资讯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优股网董事长、北京春光证融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董事长,拥有10年以上证券、股权投融资领域的从业经历,有基金从业资格和证券从业资格。

报告题目:大学生的择业、创业

报 告 人:许法卿

报告人简介:许法卿,广州达森灯光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总经理、首席战略规划师、首席文创灯光规划师,为我校的优秀校友。许法卿白手起家,创办了“达森灯光”股份有限公司,创造了用三万元本金撬动三亿的商业传奇,缔造国内首家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舞台灯光制造企业。公司申请灯光专利500余项,已授权285项,其中,许法卿作为第一发明人的专利共259项,获得2014年度花都区科学技术三等奖、2015年度景观照明行业领军人物、2016年广州市花都区专利贡献奖。

单位审核人:王光炬 编辑:曲天泽 殷祯 陶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