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不忘初心专题页  > 学习教育

【主题教育进行时】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5

12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体育教学部在五环体育场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成员丁国庆出席会议。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领导班子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为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处级领导班子成员继续加强了理论学习,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征求了意见,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紧紧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五个方面的差距”“四个扎实”“十八个是否”和“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认真对照、系统梳理,针对检视出的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结合职责、工作做了深入具体的根源剖析。

按照民主生活会议程,体育教学部主任由源清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处级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分别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丁国庆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紧扣主线、聚焦主题、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到位,自我批评实实在在,相互批评真诚有力,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达到了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目的。最后,由源清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各位领导班子成员会后根据对照检视问题以及相互批评意见进行认真研究,明确整改的重点任务,有针对性地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要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学校各项体育工作取得实效。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