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不忘初心专题页  > 学习教育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时间:2019-07-02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7月1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于工程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灯塔大课堂”。

课上,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就《条例》进行了辅导解读,深刻阐述了其时代背景、指导思想、基本思路,以及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方面的具体规定和工作规范。整场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通过课堂内容深入体会《条例》内涵精神,并结合个人实际充分理解学习内容。

在学习后,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前往仁和居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党员们用社区分发的扫帚、铁锹、垃圾袋清理小区垃圾、规范公益宣传标语,清除宣传栏内小广告,打扫楼道卫生等工作。在义务服务中,党员们体会到了奉献的快乐,劳动的身影成为了社区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为仁和居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同时传播弘扬“我为人人”的志愿服务精神。在两个小时的清扫后,街区、树林、公园焕然一新,社区工作人员对本次义工活动表示肯定,同时对党员们服务精神表示了高度的赞扬。

凝心聚力迎“七一”,不忘初心跟党走。本次建党节系列活动推进党建和组织工作的能力,为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实践工作能力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还提高了学院党组织凝聚力。今后,学院将通过开展各类实效性活动,不断提高学院党员党性修养,以党建工作创新,推进学院工作发展。

 
 ​​​​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