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不忘初心专题页  > 学习教育

【主题教育进行时】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8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12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成员、学工部教育管理科科长王德国出席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展学斌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展学斌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五个方面的差距”、“四个扎实”、“十八个是否”、“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等方面,认真梳理查摆问题,深刻检视剖析,明确目标方向,提出整改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也一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见,分别互相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将虚心接受批评,认真做好整改工作。

展学斌在总结发言时表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学院班子成员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认真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对本次会议上查摆的问题和大家的批评意见,认真做好树立,明确重点难点,制订整改计划,建立整改台账,逐项落实整改任务,自觉接受师生监督,确保取得真正成效;二是继续深化理论武装工作,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等系列会议上和视察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提高工作能力奠定扎实的思想基础;三是精准聚焦,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查摆问题目的是为了提高促进改革发展能力,聚焦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上。全体成员一定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校党委和全院师生的要求和期待,努力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开展了理论学习、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查找问题,开展谈心交流,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撰写修改对照检查材料,报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审核修改,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会上,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紧扣主题,紧密联系学院和个人实际,实事求是,真诚坦荡,直面问题,不躲闪,不回避,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