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一动画作品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三等奖

时间:2017-12-21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近日,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动画专业师生共同制作的动画短片《金蛋》获得2017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15分钟类三等奖。

本次活动是由中宣部宣教局、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联合组织开展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征集展示活动。大赛征集范围包括剧情微电影(微视频)、纪实微电影、动漫微电影,专题片和纪录片等多种题材。全部获奖名单可参见中央新影集团官方网站http://www.cndfilm.com/

《金蛋》是动漫与传媒学院推出的《崂山传奇系列动画》中的一部,讲述的是一个关于诚信、分享和善恶终有报的故事,画风清新可爱,剧情新奇幽默,寓教于乐,传播正能量。该片时长11分钟,共229个镜头,由师生30余人历时8个月制作完成。

《崂山传奇系列动画》是动漫与传媒学院的精品动画项目,由动画专业全体教师带领各自团队进行制作。其中多部短片在国内各大动漫节、微电影节屡创佳绩,其中有金鸡百花微电影动画类优秀作品,中国国际动漫节美猴奖提名,山东省青年微电影金奖、泰山文艺奖微电影类一等奖等奖项。

目前,院长孙云宽带领教师与学生团队集体创作的《崂山民俗系列动画》也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计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作者:詹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