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我校党支部项目入选全国高校“两学一做”学生支部推荐展示特色成果

时间:2018-06-06 来源:管理学院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公布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结果的通知》。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第三党支部报送的项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旗在创新与实践中高高飘扬》被评为“学生党支部推荐展示特色成果”。全国高校范围内共有25个支部报送的项目入选此类,我校支部项目也是本次特色成果展示项目中山东省入选的唯一一项。

据悉,本次教育部“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共有788所高校的2352个党支部(党总支)申报微党课、工作案例、推荐展示成果共2602项。经专家认真遴选和网上公示,共选出微党课、工作案例和推荐展示三大类各20项精品、30项优秀和50项特色成果。

一直以来,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第三党支部在校党委、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高度重视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定期开展政治学习,注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头脑,自成立以来开展集中学习、拓展训练、主题党日活动等近60次,支部不断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用党章规范党员行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升学生党员队伍的思想水平、思想觉悟、道德水平,实践能力,着重打造实干模范精品党支部。加强思想建设的同时,支部注重实践锤炼。积极组织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和科技竞赛,近年来,支部成员200多人次参加各项服务和竞赛,参加的城阳山色峪小学支教,先后两次荣获“华泰公益基金”立项,社会实践和科技竞赛累计获得国家级奖项15项、省级奖项18项、市级奖项25项。

此次报送项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旗在创新与实践中高高飘扬》是管理学院第三党支部“两学一做”的工作经验,支部通过项目带动活动,活动推进实践,不断实现学习升华和实践蜕变。在实践中以提升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为抓手,将支部淬炼为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秀团队。积极探索大学生党建工作的载体、内容和方法,切实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

作者:文/孙凯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