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

时间:2015-02-04 来源:宣传部

2月2日、3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青岛农业大学分别在莱阳校区、青岛校区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受校党委书记李宝笃、校长宋希云委托,校党委副书记李欣章、纪委书记马端忠与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学校建设发展。李欣章代表学校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报了学校一年来的工作情况,马端忠主持座谈会。

李欣章代表学校衷心感谢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说,刚刚过去的2014年,在学校发展征程上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迈上了新的台阶。他重点从11个方面向大家通报了一年来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成绩。一是圆满完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任务,二是人才培养工作取得新成绩,三是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稳步推进,四是科技创新工作又有新突破,五是师资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六是学生管理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七是政产学研合作和社会服务工作迈进新步伐,八是基本建设和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九是对外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扩大,十是内部管理改革进一步深化,十一是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成效明显。

李欣章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扎实工作的结果,也是全体老领导、老同志大力支持的结果。他代表学校向支持学校发展的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老领导、老同志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各项事业的创业者,是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维护稳定的重要力量。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凝聚着离退休老同志的汗水和心血;开拓青岛农业大学新阶段新时期的美好未来,同样需要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他衷心希望全体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参谋作用、监督作用、桥梁作用和表率作用,与全校职工一起,全面推进我校各项事业协调发展。

老同志们对学校长期给予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照顾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大家还就学校下一步工作和未来发展畅所欲言,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作者:刘晓华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