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毕业生

时间:2020-06-19 来源:学工部

6月16日晚,校党委副书记单连岱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毕业生。学生工作部部长王清春、副部长孙景福陪同走访。

单连岱先后走访了东西苑校区毕业生宿舍楼,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了毕业生返校后生活情况、考研就业情况及离校手续办理情况。他叮嘱毕业生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一定要注意自身防护,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特殊时期避免聚集,等疫情过后再畅快相聚。他希望同学们毕业后无论身在何方,都要关心母校发展,与母校保持密切联系,不断增进与母校的感情,在空暇之余常回“家”看看。

在交流中,毕业生们也纷纷表达了对老师、同窗的不舍之情和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表示一定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珍惜毕业前的美好时光,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作者:姜彦臣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