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举办中国道路与文化自信讲座

时间:2018-09-27 来源:宣传部

9月27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团四进”宣讲活动举行。活动邀请青岛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青岛广播电视大学原副校长、正局级调研员王继军作了题为《中国道路与文化自信》的报告。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全校处科级干部以及学生骨干聆听了讲座。

报告结合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体会与思考展开,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在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史和发展史的基础上,结合丰富的史料和典型案例,以 “革命之路”“建设之路”“富国之路”“强国之路”为纵向脉络,展示出了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历经磨难,走向辉煌,实现伟大飞跃的历程。

报告强调,当前形势下,抵御西化和分化侵蚀,坚守爱国主义的民族文化特质,保持自信,凝聚力量,砥砺前行,是我们筑牢立身兴国之魂,振奋民族精气神,坚定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必然要求。大家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为推动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更加自觉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校成立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岛农业大学宣讲团”四支团队,积极开展“四团四进”宣讲活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社区、进头脑。宣讲团四支团队分别为领导干部宣讲团、理论专家讲师团、优秀辅导员宣讲团、大学生宣讲团。宣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为主要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进一步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作者: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