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山东交通学院纪委书记范玉斌做客“虹子清风”纪检监察干部讲堂

时间:2018-11-12 来源:校纪委

11月8日下午,受校纪委邀请,山东交通学院纪委书记范玉斌做客“虹子清风”纪检监察干部讲堂,为我校纪检监察专职干部做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高发现处置问题线索能力”专题讲座。讲座由校纪委书记刘明瑛主持。

范玉斌结合个人长期从事纪检工作的经历,剖析了新形势下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特点、面临的困难及对策,以案例事例+分析点评的方式,以案说法,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考、谈方法,传授工作经验,对纪检监察人员如何提升执纪审查实战能力、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坚定执行者和维护者做了精彩讲述,并和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使纪检监察专职干部获益匪浅。

在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校纪委积极创新方式方法,依托“虹子清风”纪检监察干部讲堂,通过“自己讲、请进来、走出去、线上读”四结合,激发学习活力,深化学习效果,使学习由“被动接受”变为“主动参与”,极大地调动了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提高了学习的实效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