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中国畜牧业协会驴业分会会长办公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时间:2017-05-23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5月18日,中国畜牧业协会驴业分会会长办公会于青岛农业大学学术会馆会议厅召开。副校长原永兵出席会议。

原永兵对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学校概况、发展前景、特色专业、我校优秀校友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原永兵指出,协会可加强与我校动漫与传媒学院的联系,共同打造动漫驴人物、毛驴形象动画片,以便于加强对协会的宣传推广。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国龙头企业、中华老字号,建议公司加强与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合作,共同打造品质卓越的阿胶。希望企业、协会与动物科技学院建立长久友好合作关系,携手助力毛驴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总结了中国畜牧业协会驴业分会秘书处2017年工作,从驴业分会今年上半年的工作完成情况、所取得成绩以及下半年协会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介绍了国际驴科学技术研讨会筹备情况、第三届驴产业发展大会筹备情况以及驴业养殖加工技术和驴文化系列丛书工作进展情况。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中国畜牧业协会驴业分会会长秦玉峰对办公会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全体会员共同携手、砥砺奋进,引导更多的组织和个人参与到毛驴产业的发展建设中,力争让毛驴产业的发展惠及更多企业和群众,为区域经济结构调整,为脱贫攻坚事业,为中国畜牧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借势“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东风,把我国毛驴产业做大做强做出特色,用千亿级的毛驴产业引领世界,占领国际毛驴产业发展制高点;企业以及协会将与青岛农业大学加强各方面的合作与联系,共同打造毛驴产业更快发展的新局面。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国畜牧业协会各分会秘书长、会长,山东东阿黑毛驴牧业科技有限公司等成员理事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作者:林鑫、谭超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