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农机装备重点专项绩效评估专题调研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9-11-04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10月31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农机装备重点专项绩效评估专题调研会在青岛农业大学学术会馆会议厅举行,国家科技风险开发事业中心主管马良、国机集团中央研究院总工张立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机所研究员刘晃、中国农科院农业信息所高级会计师王义明、中国农机院研究员吴海华、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农机专项项目流动专员张明华、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刘新民出席调研会。

刘新民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校总体情况,机电工程学院的发展概况和近年来学院在科研工作方面取得的系列成果进行了简要介绍。

马良代表调研组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要求,并指出本次调研活动旨在发现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并提出可行性解决方案。张立斌指出,此次项目中成果的市场占有率指标非常重要,建议以亮点技术作为突破口,形成精准的技术对比。

会上,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尚书旗教授对学院承担的项目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双方就成果所属权、合作研发单位数量设置、项目精细分类、高校发展带动、项目资金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本次专题调研会的召开,为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多项关键问题提出了可行性解决方案,对于项目后期的顺利推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会后,调研组成员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现代农业装备技术创新中心、农机文化长廊、现代农业装备技术成果展厅。

学校科技处、财务处、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机电学院相关实验室及农机研发成果。

 

作者:刘馨蔚 编辑:曲天泽 王旭 崔冰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