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程基明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时间:2018-12-22 来源:宣传部

12月21日,青岛农业大学在学术会馆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校长宋希云为程基明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副校长原永兵、刘春霞出席仪式。

宋希云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把走中国特色军民融合式发展道路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紧密联系在一起,确保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实现富国和强军的统一,对于提高中国人民解放军能打仗、打胜仗,有效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学校将主动适应国家战略,发挥农业大学的学科优势,积极服务军民融合发展。希望程基明教授加强对学校相关领域的指导,多与在校师生沟通交流,使学校能够更好地为地方军民融合发展提供服务。

程基明对学校的信任和聘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发挥所长,立足本职,推动军民融合在高校的发展。

党政办公室、学工部、人事处、科技处、实验室管理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聘任仪式。

程基明,安徽桐城人,1972年1月24日出生,海军大校军衔,先后就读海军后勤学院、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获软件工程师硕士学位。历任连长,营长,团参谋长,处长,师参谋长,南海舰队和北海舰队物资供应处副处长、处长。多次荣立三等功,历受四总部、军委机关和海军嘉奖,在军内外报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作为全军军需物资油料行业专家,参与制定军内外军需油料行业标准制度,牵头制定军队行业“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规划,并参与“国家军民融合示范区建设落实纲要”的制定。

 

作者: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