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山东能源集团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3-10-26 来源:党政办公室

10月25日,山东能源新汶矿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祖联,山东能源发展服务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伟一行来校进行调研。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孟晓军接待来访客人,并在学术会馆召开调研座谈会。

孟晓军对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山东能源新汶矿业集团和山东能源集团发展服务集团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持续开展协同创新和资源共享,在实现多元化人才培养,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加强联合,为深化校企合作作出新贡献,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

于祖联表示,山东能源新汶矿业集团一直致力于整合创新要素和优势资源,探索校企协同创新发展的新机制、新模式,希望与学校携手共进,共同打造产学研融合发展新局面。

王伟介绍了山东能源集团发展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业务范围,希望未来双方能加强合作对接,在服务农业产业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高层次人才培养以及促进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保障。

学校科技处、资源与环境学院、园艺学院、园林与林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作者:程伟 李冰 编辑:薛寿鹏 赵翊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