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召开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17-04-06

4月6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召开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领导王庆军、朱连勤出席会议,并分别与各部门、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签署《消防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和《安全稳定暨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

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对学校2017年全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意见与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明确职责,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三是排查隐患,深入整改治理,为师生员工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四是完善预案,增强应急处置能力,建立健全并认真落实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

副校长朱连勤主持会议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维护学校安全稳定,要树立“系统思维”。要有“整体观”、“全局观”。二是维护学校安全稳定,要树立“底线思维”。要问题导向,从坏处着眼,谋最好结局。三是维护学校安全稳定,要树立“精准思维”。强调具体和准确,要求工作精准到位、责任精准到人、风险精准到点,排斥大而化之,笼而统之的抓工作。

会上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 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山东省教育系统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和《“查身边隐患 保教职工安全 促学校发展”活动2017年行动方案》。

各学院、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

作者:文/姚晓阳 图/刘晓华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