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市侨联主席崔作一行来青岛农业大学走访调研

时间:2022-01-10 来源:统战部

1月7日下午,青岛市侨联主席崔作一行来青岛农业大学走访调研,并看望学校侨届代表人士。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慕乾伟在主楼12楼民主党派活动室会见了崔作一行。

王庆军代表学校党委向市侨联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及为学校侨届人士发挥作用搭建的平台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更好发挥我校归侨侨眷留学归国人员专家人才人数众多、学科专业覆盖面广、对外联系广泛的优势,紧紧围绕国家、山东省及青岛市发展战略,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崔作对学校归侨侨眷留学归国人员为青岛市侨届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市侨联向学校党委对青岛市侨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学校侨届人士进一步发挥优势,为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谈结束后,王庆军、崔作共同为动物科技学院侨星苑、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侨星苑授牌。侨星苑是在市侨联指导下成立的凝聚侨心、会聚侨力的基层侨界人士联谊组织。2021年,学校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侨星苑、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侨星苑成为青岛市侨联首批成立的基层侨星苑。

学校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会长(侨联主席)、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祝军,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军,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孙庆杰,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以师等参加会谈。

单位审核人:徐以师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