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党委书记李宝笃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时间:2019-07-13 来源:宣传部

7月12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宝笃、纪委书记刘明瑛到学校招生现场看望慰问正在进行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的人员,检查、指导学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

李宝笃一行听取了教务处处长田义轲关于学校今年本科招生录取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生源报考情况、招生工作进展、招生工作流程等情况,与招生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

李宝笃对招生录取人员在人手少、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为学校招生工作做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下一阶段的招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严格招生程序,规范招生流程,以规范有序、严谨高效的状态做好招生工作。二是做好咨询、解答等交流沟通服务,以热情周到的态度设身处为考生和家长着想,及时做好信息发布。三是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切实做到廉洁自律,将“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贯彻到招生各个环节。四是加强保障、保证质量,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完成招生录取各项工作,不辜负考生、家长和社会的期望。

刘明瑛就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廉洁意识,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2019年我校普通本科计划7380人,涵盖定向培养本科、艺术类本科、普通本科、校企合作本科,面向全国29省(市、区)38个录取类别,目前已完成山东提前批公费农科生、广西艺术类本科、天津艺术类本科、黑龙江艺术类本科的录取,全部录取结束估计要到8月中旬。据了解,今年公费农科生录取工作已于7月10日结束,录取最高585分,录取最低分508分,录取最低位次比去年提高7782位。目前已完成的部分省市艺术类本科文化课成绩录取位次比往年都有较大提高。

党政办公室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作者:周维维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