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召开2023年省属本科高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12-13 来源:党政办公室

12月11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省属本科高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主持。

会上,王庆军就做好今年省属本科高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省属本科高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部门负责人要带头提高思想认识,重视考核工作。二是要加强统筹,对省考核方案和考核标准分析准、研究透,确保我校省属本科高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有序推进。三是要严守纪律,发扬认真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严禁弄虚作假,确保我校省属本科高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提报的材料真实完整。

赵奎皓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省属本科高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青岛农业大学2023年高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并就考核工作有关要求和材料报送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说明。

学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信息采集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薛寿鹏 车宇涵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