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纪委召开二届十四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9-09-18 来源:校纪委

9月18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校纪委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检监察专职干部列席会议,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青岛农业大学监察专员刘明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深入研学了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精神,研究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

刘明瑛指出,下半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在校党委和省纪委省监委的领导下,将始终遵循校党委“抓党建、守规矩、谋发展”的总体要求,坚持“强基础、建机制、抓重点”的工作思路,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三转”,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做好“两个维护”,更加准确把握稳中求进的基调,更加注重“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更加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切实履行监督职责,提升监督实效,努力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明瑛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更高标准加强自身建设,在政治品格上要忠诚,在融入大局上要主动,在履职尽责上要自觉,在能力素质上要过硬,在纪律要求上要严格,打造铁军、树好形象、干好工作。

作者:刘光亮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