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李中华博士访问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07-12-21 来源:NULL

    12月19日至20日,我校国际合作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中华博士在合作社专家沙龙秘书长周连云的陪同下,拜会了中国供销合作经济学会会长、国际合作社联盟前副主席穆励,并访问中华全国供销总社办公厅、科技教育部、合作指导部、培训中心和《中华合作时报》社与《中国合作经济》杂志社。
    李中华博士向穆励会长和中国供销合作经济学会副会长杨绍平介绍了我校在合作经济领域的科研、培训及国际交流合作情况,并就今后在合作社教学活动等方面的设想和规划作了详细汇报。穆励会长对我校在合作经济领域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今后的发展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规划中的合作社教学活动提出意见,双方还就今后全国供销总社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在访问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相关部门过程中,李中华博士先后与总社常务理事、科技教育部张祥茂部长、阮茂荣处长,总社办公厅王宪福副主任,总社合作指导部葛书院处长,总社培训中心张中琪书记、杨谦主任、施祖平处长、张绍俊教授、合作社专家沙龙周连云秘书长,《中华合作时报》社与《中国合作经济》杂志社杨建平总编辑、于路娜副主编等进行了会谈,就双方今后在合作社科研、教学、项目申报、基地建设、国际合作、研讨会与沙龙活动等方面的合作内容交换了意见。
    12月19日晚,李中华博士应邀出席了由合作社专家沙龙主办的学术会议,与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合作经济学会副会长徐更生,中国合作经济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张毓琮、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民问题研究所所长朱启臻、《中国合作经济》杂志社总编辑杨建平、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培训中心研发中心主任施祖平、中加农业发展项目专家TimZachernuk(查添木)、合作社专家沙龙秘书长周连云、中国农业法研究会办公室干事高强等专家学者一起,就我国合作经济科研教学与合作社发展建设问题开展了讨论,并就我校国际合作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与相关单位开展全面合作问题达成了共识。

作者:国际合作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