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为党员干部讲授廉政党课

时间:2023-11-10 来源:党政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廉洁意识,11月8日至9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郭善利、校长刘新民分别为分管单位班子成员、辅导员和所在党支部党员上廉政党课。

郭善利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政治本色》为题,深入解读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意义和目标指向,并就坚持党的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自我净化,锤炼初心不改的意志,做到思想更加纯粹、意志更加坚强;二是坚持自我完善,积极应对重大风险考验,在主动查问题、堵漏洞、找差距中赢得主动、赢得先机;三是坚持自我革新,做引领时代的先锋,用“看我的”“跟我上”“让我来”引领带动广大师生,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落到实处;四是坚持自我提高,增强担当使命的本领,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贡献力量。

刘新民以《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 驰而不息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题,详细阐释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要求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自觉把好“五关”。一是加强学习、坚定信念,把好“思想关”;二是站稳立场、勤政为民,把好“公仆关”;三是关口前移、源头预防,把好“制度关”;四是遵规守纪、自我警醒,把好“纪律关”;五是履职尽责、不沾不染,把好“责任关”。刘新民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凝心聚力、奋楫笃行,在新征程上谱写新篇章。

作者:图/薛寿鹏 姜妍 文/王伟龙 编辑:薛寿鹏 孙梦雪 张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