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继续教育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时间:2017-06-02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5月31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传达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全文学习了学校《2017年度党建工作总体方案》及《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

院长李国梁在讲话中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持续快速发展的坚实保障。

李国梁对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基本原则、重点任务。二是要聚焦重点任务,做到“真学、实做”。要准确把握学习要求,不断完善学习方法,学深悟透。要紧紧围绕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具体标准,大力践行“两学一做”。三是要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经常查找和解决问题。要深入查找支部和党员存在的问题,列清单、查根源,明确整改目标、措施,切实解决突出问题,不断提高党支部和党员自我反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能力。四是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深入推进继续教育规范管理,努力提高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质量,拓展非学历继续教育市场,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持续稳定发展。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