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主题教育进行时】动科学院草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9-09-19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9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展学斌主持,学院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在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展学斌表示,这次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部署,学院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积极参与、主动担当、抓好落实,按照校党委要求完成好各个环节的工作。会议对学院本次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并对学院全体党员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部署要求;二是要紧扣主题,明确目标,切实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联系实际,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在学院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开展好主题教育,首先要抓好理论学习。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学院统一发放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认真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同时,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等手机客户端,丰富学习形式,提高学习效果。

作者:王保垒 编辑:曲天泽 林嘉琪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