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校纪委书记刘明瑛讲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20-12-18 来源:校纪委

12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明瑛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面向专职纪检监察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刘明瑛带领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概况,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阐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核心要义。刘明瑛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国之大者”的集中体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关键是把握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并积极适应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的新形势,自觉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主题主线,更加科学、精准、有效的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结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就如何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刘明瑛提出了七个方面的要求,并要求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以高质量的自身建设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质量发展。

 

单位审核人:肖传强 编辑:曲天泽 崔冰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